无麦麸素食 可护心缓解关节痛
来源:人民网 日期: 2008-4-3 15:37:24 发送:发送给好友
  《关节炎研究和治疗》杂志刊登的瑞典一项最新研究表明,无麦麸素食(饮食中不摄入小麦、黑麦和大麦的麸质)有助于风湿性关节炎患者降低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还会缓解关节疼痛。

  研究人员让38名志愿者坚持素食一年,不吃动物食品和麦麸。同时,对照组吃平衡膳食。

  结果发现,素食组体内会导致血栓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大大降低,而对比组则无任何变化。另外,素食组体内的C反应蛋白水平也更低,C反应蛋白是心血管疾病最强的危险指标,其水平可预测将来心肌梗塞及中风危险的大小。徐 澄编译
相关评论
我来说两句
会员名称:
密码:匿名 ·注册·忘记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热点主题
最新主题
 鄂ICP备05026946号
Email:Info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
Copyright © 2001-2008 仙桃市网络新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热线:0728-3227550
广告热线:0728-3227553
客户服务:0728-3227550
版权为 中国仙桃网 www.cnxiantao.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仙桃市委宣传部 仙桃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仙桃市网络新闻中心
地址:仙桃市广播电视中心14楼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