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母乳喂养 孩子智商优于他人
来源:人民网 日期: 2008-5-22 10:27:47 发送:发送给好友
        美国《普通精神医学纪要》杂质五月刊登研究报告,指如果孩子在出生后头三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里进行纯母乳喂养的话,六岁时的智商会比其他孩子高出6分。

  在这项研究之前已经有研究提出,婴儿时期接受母乳喂养的人,在儿童时期和成年后无论是智商还是思考、学习和记忆等认知能力,都优于其他人。而这项研究随机抽取了白俄罗斯7108名出生后至少头三个月进行纯母乳喂养的婴儿,以及6781名采取母乳和其他辅食喂养的婴儿,在他们六岁半时让他们做一套标准化的智力测试,发现前者的综合智商比后者高出5.9分。专家们认为,母乳中具有其他食物中所没有的营养成分,有助于大脑组织的发育,建议母亲们至少在孩子出生的头三个月只用母乳喂养。
相关评论
我来说两句
会员名称:
密码:匿名 ·注册·忘记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热点主题
最新主题
 鄂ICP备05026946号
Email:Info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
Copyright © 2001-2008 仙桃市网络新闻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热线:0728-3227550
广告热线:0728-3227553
客户服务:0728-3227550
版权为 中国仙桃网 www.cnxiantao.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仙桃市委宣传部 仙桃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仙桃市网络新闻中心
地址:仙桃市广播电视中心14楼1401室